2007年1月12日

倒數的日子

今天早上到醫院跟醫生商量兩個小人兒的出生日期,最後暫定("暫"因不知他們會否提早給我們驚喜!!!)為本月尾1月31日,就在這個倒數還有19天的日子,心情卻突然變得平靜…
想起早幾天靈修時的文章分享,想起內裡提到:「在死前醒來、在醒前死去」哪種情況更需要內心平安?當然此時等生的喜悅心情,自不同彼時等死的悲哀無奈,但那種教人倒數時間的感覺,卻不謀而合的使小緹子想到內心平安的問題…
從網上及身邊好友的親身經歷分享得知,就是半身麻醉,除出痛楚外,你對醫生在你身上所作的一切仍有感覺,說的包括整個生產過程:開刀、打開肚皮、取出嬰兒、抽出胎盤、清理血水、縫合傷口等等,一想到此情此境,怎教小緹子全身的雞皮不起疙瘩呢?! 所以順產需要有抵受痛楚的勇氣,但開刀就更需要有抵抗心中不爽的平安!
就請你們一同為小緹子的平安祈禱吧!阿們!

2 則留言:

三毛 說...

努力生B啦大姐~~
有我地為你祈禱~~
你可以好安心咁生B~~
加油努力 and Take Care~~

匿名 說...

嘩!還記在宣道園與你一席話,至今差多大半年有多。快要迎接這對可愛小bb喎!你要加油呀!雖然生產要經歷痛苦(雖然我未經歷過,但都知不是易事)所以天父給女人這天職真係勁呀!曾有位弟兄陪太太在產房生產才明白做媽媽不易及痛苦。生完bb記得通知我去你屋企探吓佢地小人兒呀!我都開咗個blog呀!希望你同benben有時間上嚟坐吓呀!我都好耐無返歌者啦...而遲d我會考神學院lu。自10月份辭了宣道園工作,已回了自己母堂做福音幹事啦。將要考入學試,如可以也請為我代禱呀!
願天父保守及祝福你氜母子/母女平安。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