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出意外…

各位親愛的親密好友,
小緹現在寫這代禱信的心情, 實在很難用筆墨形容, 但想此事必須與你們這班親密戰友分享, 也需你們代禱的力量支持, 所以縱使一言難盡, 也要坐到電腦前發出此呼聲!
話說個多月前, 阿李BenBen與朋友傾談有關合作生意期間, 曾提到欲邀請小緹「出山」擔任統籌聯絡等工作, 而小緹對此邀請一直遲遲未能作出決定, 最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阿李孖B年紀尚小, 小緹媽咪怎說也難捨他們, 更不欲委託褓姆代為照顧...正當小緹想到把此邀請推卻之際, 事情卻突然有個一百八十度的大發展, 就在今天早上跟那朋友正式坐下談及有關邀約後, 那朋友不單盡力地為小緹解決一直以來所煩惱之事(照顧孖B), 更承諾讓小緹擁有超彈性上班工作時間, 令小緹可隨時回家或作其他安排, 還十分有誠意地於晚上再次致電詢問考慮結果...
各位, 說到這裡, 相信你也知小緹所求代禱為何事吧...小緹明天便要正式開展人生另一新階段...上班去!!! 所以...
1) 求主保守孖B適應這個過渡期 (阿李家家將積極尋找合適家傭)
2) 求主保守新工作開展順利
3) 求主保守阿李家家的一齊大小事情, 一如過去的日子般施恩看顧
4) 求主保守小緹的心情, 因為事情實在發展得太快, 小緹媽咪越發不捨得難開孖B一步半步...唉!!!
5) 求主保守阿李BenBen的心情, 雖然他真的十分贊成並間接地促成此事, 但仍需體貼他的需要嘛!!! (^,^)
真的真的很想跟你們分享更多, 但正如前文所說, 真的很「一言難盡」, 唯有下次有機會碰見時再找時間分享吧!!!
謝謝天父讓阿李家家有你們這班知心的同路人...
小緹媽咪@阿李家家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收到~~

月華/小月月/jennifer 說...

wow, so amazing, 加油緹緹媽媽,我會為你禱告的。看見神在你們的家所行的事,也加添我不少信心。

告訴你,我已在4月28日完成了香港神學院的入學筆試,正等待5月的面試(如果筆試passed的話); 另會再考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呀(係西貢西沙果間呀)最快係6月2日考筆試呀。

都希望我地大家禱告互相紀念,我仍記得你在宣道園時與我一席話,在此正式多謝你呀。

亞benben呀都要努力呀!主祝福你地,願ben孖bb健康活潑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