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日本東京之旅

其實這四天到日本屬半公半私,公事是購買日本漂亮嬰兒衣物返港轉賣,私事當然是跟阿李BenBen再渡蜜月啦!!! 由於時間緊迫,所以行程也相當緊湊……

第一天:我們根據友人預先推介的嬰兒雜貨超市地址,自行到了新宿區的田無,這就是當地的火車,相比起JR山手線,它既寬敞又少人,很舒服呢!!!

那是一間名為Akachan的大型連鎖店,全國有超過一百間分店呢!這個就是我們在那裡遇上的一個超可愛小妹妹,她頭上的是在當地超級受歡迎的卡通人物-麵包超人頭盔!!!其實經過這四天的觀察,小緹發覺日本的小朋友面上常常會掛著快樂幸福的笑容,我想這應該跟母親沒工作而在家裡照顧有關吧!所以說,有父母疼愛的孩子是最幸福的,阿李BenBen,為了我倆的雙生兒幸福,那就辛苦你了!!!




日本人做事向來認真,就連小朋友玩「家家酒」的木製食物,他們也一絲不苟!小緹看著看著,差點也想買些回來作擺設裝飾呢……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阿李爸爸、阿李媽媽:
真係令人好羡慕啦~~可以去旅行~~我個媽媽同爸爸都好想去啦~不過要照顧我就無得去住啦~咁你地係未係日本買左好多BB野呢?介紹下啦~~^_^
http://picasaweb.google.com/manyuenyan/zfaUUI
這個係我近排D相~~可以睇下啦~~^_^
恩妺妹字

巧欣 說...

有冇地址,或者可以講吓點樣去呀,因我都打算出年5月同個仔去一趟東京,因為未去過,所以依家已經開始做資料搜集喇.唔該晒!

匿名 說...

so lovely! I love that so muc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