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真正愛音樂的「節奏藍調」人


節奏藍調:亦即是大家常說愛聽的R&B-Rythem & Blues是也!小緹有幸認識到一位真正的箇中高手(因他是黑人) - Howard McCrary,雖然只跟他匆匆談了一會,但感到他真的很有做音樂的心,特別他說的:透過音樂讓人與人之間的隔膜除去,停止戰爭…You & I are One!
知道他稍後將長駐香港,並以香港為基地,繼續透過音樂去做更多有意思的事,小緹實在感到很興奮!因為這代表小緹有機會跟他學習…這是小緹一直的夢想-到紐約跟黑人學習他們與生俱來的音樂節奏,而現在天父爸爸竟讓小緹不用山長水遠就能有機會實現夢想,天父,多謝祢!
希望能從他身上學習不單音樂,還有就是那種謙卑,對,他雖然是個勁人(因他曾為很多美國的天皇巨星作監製),但真的很nice!或許這就是中國人所說的:「人到無求品自高」吧!

3 則留言:

三毛 說...

你咁講一講~~
搞到我好想去黒人教會見識下tim~~
不過話左咁耐~~
我都係冇行動~~
哈哈~~

匿名 說...

你就好啦!成日都有咁多機會接觸唔同的音樂人,好羨慕你...

月華/小月月/jennifer 說...

愛音樂工作室能接觸不同的音樂猛人,真的感謝主。我也羨慕你們的。雖未能一起唱歌,但真的很回味那些一齊演出的日子呀!我現要預備4月的神學入學試。如果...即如果考唔到,我都好想返歌者一齊唱歌的。緹媽媽,努力,我都好鐘意聽你唱歌的。加油呀!請你和亞里爸爸也為我前路代禱吧!thanks a lot!